大豐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至今17年主要經營何文田、九龍塘、又一村等九龍豪宅,服務業主及顧客。

大豐行物業在這17年內,扎根本區屹立不倒成為區內老牌公司之一,並於2009年成功租入鄰舖擴大營業面積一倍,成績有目共睹,以貫徹"專注本區的精神"。

香港能成為當今首屈一指的城市、國際大都會、世界金融中心、而房地產的發展是一重要的支柱,不可或缺。

在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及國內同胞鍾情本港房地產的情況下,資金大量湧入,加上利息處於極低水平,通貨膨脹上升,收入增加等等原因,導致近幾年地產價格大幅上升。但我們相信以上因素不會在短期內消失,故此我們長線睇好樓市,本公司身為物業代理公司及地產商會領導層,致力改善員工的質素、提升服務水平,貫徹"以人為本、同心同德"的精神。

大豐行物業在2011年6月榮獲新城財經台選為"何文田區最佳中小型地區物業代理商"在此我們向十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顧客深表感謝。並向所有客戶承諾,提供"專業、忠誠"的服務。大豐行物業全體員工在此承諾更加努力,把工作做到最好。

 
大豐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